是君应如智

A团相关产物存放处
平时的脑洞会在标题注明属性(主ALL智团内CP无雷)

蓝担团苏,欢迎勾搭

99.9% is bittersweet/深山X三澄&爽太X纱绘子(非CP)

写在前面

最近在回顾失恋巧克力职人 玩个润润和十元演员梗 突然产生的脑洞

“时光流逝 境遇转变 如果有人问人生尝起来是什么味道的

   大概有时是99.9%的甜和0.01%的苦

   但有时又是99.9%的苦和0.01%的甜”

/

如果深山和三澄在一组工作的话:

“重要的证据也许在尸检之后就不复存在了。”

“但也有只有通过尸检才能发现的细节。”

“那受害者这边就交给你了,我去做被告这边的事实调查。”

“唉,执着于这点会让我想起在校阅部工作的妹妹呢。”

“那就回见。”

“嗯,回见。”

/

回到家里的小律师。

“又是巧克力吗,哥哥一点没变啊。”

“怎么样,这是刚研发出来的新品。”

“又是幻想着绘纱子做出来的吗。”

“...怎么会突然提到绘纱子?”

“啊最近一起的工作伙伴,怎么说呢,长得有点像,但感觉个性和为人处世完全不一样。”

“这样啊......不谈这个了,巧克力味道怎么样?”

“上一次做的太苦,这一次做的太甜。”

“大翔的评价还是这么毫不留情啊。”

“实话实说嘛。”

/

“我回来啦姐姐,今天带了你最喜欢牌子的巧克力回来哦。”

“啊啦,但我已经好长时间都不吃了。”

“是吗,以前倒是经常看姐姐吃,现在不喜欢了吗。”

“嗯,已经不再是我迷恋和熟悉的味道了,吃起来也不是甜蜜的口感...反而有点苦涩的感觉。”

“原来想着一段时间不吃会不会突然想吃,那我明天拿去送给共事的同伴们吃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/

不想承认现实沉浸在幻想里

和努力从细枝末节探寻真相

宛若一人二面的存在


评论(2)
热度(16)

© 是君应如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