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君应如智

A团相关产物存放处
平时的脑洞会在标题注明属性(主ALL智团内CP无雷)

蓝担团苏,欢迎勾搭

渡海医生x见习死神Three/大宫SK清水向

“你所谓的工作就是整天围着我转吗......”渡海强忍着睡意最后对前方的小死神说道。

“不是......我只是想找你的病人好完成我的工作啊,但这么长时间了你从来就没给我完成任务的机会啊。”

“这样啊,第一次见面时我就说过解决措施了吧。”渡海医生瞥了一眼见习死神比划了一个“钱”的手势。

“工作一直完不成我都快被开除了别说拿出那么多钱了QAQ”,见习死神表示很委屈。

“或者还有一个方法。”

“是什么?”

“我无聊的时候陪我聊天,如你所见我这个人在现实世界基本上交不到什么朋友。”

“就这么简单吗?那么您是答应以后做手术会放水喽?”

“并不会。”

“???”

“我毕竟是个医生啊,再怎么说有些事还是不能做的,但这样即使你丢了工作也有地方可去吧。”

“......”少见的死神没有立刻反驳,继而陷入短暂的沉默。

“怎么了?你觉得不能接受?说到底这里本来就是现实世界吧,身为死神的你才是不该属于这里的那一方,既然如此我已经给了你最好的选择。”

“如果不能做死神,我会消失的。”死神终于开了口。

这次换渡海沉默了,自己怎么会失态地提出这么漏洞百出的建议,过滤掉种种私心的妄想,终于意识到残酷的现实——他们是不能存在于同一个世界的。

活着的世界和死后的世界。根本就不在一条世界线上。

“渡海医生你为什么哭了。”

“唉......我哭了吗...”压低声音嗫嚅了一句随即恢复成了原本状态的渡海对见习死神说,“别再来了,有着对立的立场,这样会让我们都难做。”

“可是......”

“没有可是,就当没有见到过我吧。”

“渡海医生我最后还有一个请求,能不能请您帮我一次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请您一定要治好那位叫成濑领的病人。”

“我会尽力的。不过你居然会有让我去救人的一天?”

“其实我也不太清楚,但看到笔记本上的这个名字总觉得莫名在意。”

“即使违背工作指令也要救的人吗......嗯我知道了,再见。”说着阖上了眼睑。

小死神悬浮在空中看了一眼躺在休息室沙发上的渡海,转身离开了。

/

emmm写这系列的初衷是想写SK欢乐日常的现在是怎么回事orz

依然不定时更新!


评论(2)
热度(23)

© 是君应如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