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君应如智

A团相关产物存放处
平时的脑洞会在标题注明属性(主ALL智团内CP无雷)

蓝担团苏,欢迎勾搭

渡海医生x见习死神Two/大宫SK清水向

继上次小死神向渡海医生求情之后过了数日。
这段时间小死神一直以隐身状态待在渡海身边,寻找着搭话的时机,可渡海不是在做手术就是在睡觉。

一直以为这样的日子要持续下去,某天午后渡海先开了口:“你在的吧?”
“?”他怎么知道的,“嗯,我在…”
“不是吧我就随口这么一说。”
“唉?”
“没事可以请你很快消失吗?我要休息了。”
“对不起!那我下次再来找你。”
“准备好钱再来谈条件吧”渡海随意地挥手以示告别。

“我明明隐身来着怎么会暴露的呀?”
啊啊啊啊这样下去业绩完全没有起色,完全能想象出上司们的臭脸了……唉有新工作了!
掏出记事本,只见上面出现了赫然几个字:
“成濑领”
奇怪为什么这个人的名字感觉在哪里见过似的。
/
依然短小不精湛x写着写着就想搞事的是本人了
不定时更新这系列w

评论(4)
热度(28)

© 是君应如智 | Powered by LOFTER